一年一度的《鬥陣特攻》OC電競盛會「2020全球交鋒賽」亞洲區(The Gauntlet: Asia)經歷為期十日的賽程後,正式於昨日落幕,最終冠軍由中國賽區的Team CC戰隊以4比1擊敗來自韓國的勁旅Gen.G esports,Team CC在賽前就已經確定陣中三名選手明年將成功「上岸」,為兩支OWL隊伍所簽下,這也難怪這支天賦洋溢的隊伍有能耐能贏下這個象徵年度OC最高競技水準的賽事。

Team CC為上海龍之隊的學院隊,他們在過去十日的賽程,以不敗金身、全程只被拿走四個大分的極優異成績贏下2020全球交鋒賽亞洲區金盃。

作為中國賽區2020 S2亞軍,他們此役從小組賽A組出發,在單循環積分賽連勝Element Mystic、A Bang與First Fabulous Fighter,來到淘汰賽後,在勝部賽程連續三場以3比1力克Gen.G、WGS Phoenix與RunAway,最終在總決賽再度與Gen.G碰頭,再以4比1氣走對手,成功捧起象徵年度最佳OC隊伍的金盃殊榮。

Team CC也在官方微博文章豪情壯志地寫下:「我們在今年的賽事中完成了大滿貫的壯舉,12座冠軍獎杯攬入懷中!我們在今年的賽事中完成了神級的統治力,91.9%的正式比賽勝率無出其右!我們在今年的賽事中內戰外戰兩開花,從NeXT到鋼拳賽,沒有一支戰隊能夠在面對我們的時候保持不敗金身。」

回顧今年年度,Team CC在自家賽區與所有短期盃賽展開超乎想像的主宰力,包括取得2020 S1總冠軍、Next盃春季賽&冬季賽冠軍、七次OC系列賽周冠軍、2020 S2亞軍以及象徵OC最高殊榮的全球交鋒賽冠軍。

賽後,Team CC將再次迎來改組,因為陣中有三名選手在賽前就已經確定將在明年賽季投身OWL大聯盟,主坦選手Gaga、攻擊手1987將前往成都獵人隊,至於副坦選手LiGe則是被杭州閃電隊所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