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藝人孫鵬與狄鶯的20歲獨子孫安佐,因2018年在美國涉嫌恐攻、持槍遭逮,而於美國監獄服刑,在台灣一炮而紅。返台後,他搖身一變為網紅,先前還曾賣手搖飲料,如今主要在YouTube活動。雖還有官司纏身,但他於今年順利入讀醒吾科大。今日,他更是出席學校活動,主動以「暴力上槓」提供創意的出場方式。

醒吾科大於今日舉辦「職場英語體驗」活動,特地邀請英語和健身都在行的在校生孫安佐出席。孫安佐一身粉色短袖上衣,配上運動褲,肌肉緊繃,看得出來平日有健身的習慣。他一邊流利地用英文介紹健身方式,一邊示範如何使用健身器材,面對媒體與學生們也十分穩健。

孫安佐並沒有接受媒體專訪,做完自己的部分,大合照後便離開。不過,他有透露自己目前在外居住,已經習慣大學生生活,今天的運動穿搭也是由自己搭配的。

現場老師也透露先前詢問孫安佐是否願意出席這樣的活動,他一口答應。除此之外,當學校有電影宣傳活動,他除了參加,還會熱絡提問,對於演藝方面十分有興趣,而今日「暴力上槓」的出場方式也是他提出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