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的18歲大兒子「小哈利」,於今天在IG限時動態PO出自拍影片,還用特效濾鏡寫:「我要休學」。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討論。事後,小哈利出面澄清,還說道:「認真就輸咯」。

根據之前媽媽伊能靜的爆料,如今18歲的小哈利目前疑似選擇就讀紐約大學的Tisch藝術學院,正式成為一名大學生。然而,在今日的IG上小哈利發出一張自拍照,上頭還寫著「我要休學」。

消息一出,震驚許多網友。不過,事後不久小哈利親自出面澄清,在IG上寫道:「休學是開玩笑,只是一個濾鏡而已。本人現在很開心的在上大學,還打算畢業,請不用擔心。」更打趣地說:「這個帳號發的都是無腦文,百分之八十都是笑話,認真就輸咯!」又發出另一張同樣有「我要休學」濾鏡自拍,強調自己只是套個濾鏡,沒有真的要休學。

先前因媽媽伊能靜出演《乘風破浪的姊姊》,小哈利曾於節目中露面教舞,難得曝光於媒體面前。而他較為女性化的裝扮瞬間引起話題,更被爆出與父親庾澄慶一家上演「家庭革命」。如今,成為英美名校大學生的他,一舉一動仍然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

小哈利親自澄清沒有要休學,只是套濾鏡。   圖:翻攝自小哈利IG

小哈利曾在節目上教母親舞蹈,母子感情十分地好。   圖:翻攝自微博台灣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