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反共的知名富豪郭文貴昨(23)日拍影片爆料,稱最近「反習」的聲浪越來越高,他說:「中共內鬥突然白熱化,甚至連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朱鎔基這些老將全出來,而王歧山也有反習動作。」

郭文貴在影片爆料表示,中共內部的競爭已經深入美國總統大選,而且美國政府得到了各種消息,並且打電話給郭文貴確認消息的可靠性。他說美國這次終於學聰明了,共產黨會專門給三分假七分真,或是七分假三分真的訊息,讓人摸不清楚事實,再利用美國政府解決中共的內部政治鬥爭。郭文貴更透露,他跟美方消息人員表示,中共的資訊有些真有些假,要美方不要上當。

郭文貴指出,在過去的1、2天內,中共各派之間的較量突然更加白熱化,「像曾慶紅啊、李克強啊、江澤民啊、朱鎔基啊,這些老將全出來了,他們都知道這個未來3、40天是最關鍵的。」他更強調,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就是現在關在秦城監獄的這些老將們,誰也不是傻子,他們都不是省油的燈,且王歧山最近也有反習動作,這兩天密會了幾個人。郭文貴暗示,王歧山是要想盡辦法聯合同夥一起滅習。

郭文貴進一步分析,他指中共的內部鬥爭史看來,中共不僅對老百姓心狠手辣,對窮人狠心,對自己的黨內敵人更是比誰都狠,比如說林彪、劉少奇、朱德、陳毅、彭德懷等中共元老,最終都下場淒慘。

郭文貴認為,這次絕對是人類有史以來最血腥的一場政治鬥爭,不論是李克強、習近平、王歧山誰被打倒,哪邊贏得勝利都行,因為他都會喜聞樂見,達成反共心願。

中國反共的知名富豪郭文貴。   圖 : 翻攝自Youtube

中國反共的知名富豪郭文貴。   圖 : 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