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30)日一早在中正、民族路口進行拜票,隨後至附近的中正市掃街,爭取上班族、攤販與婆婆媽媽的支持。針對競選團隊人事有兩位前韓府團隊成員引起議論,她說這份名單是代表「藍軍大團結」,希望給6.7.8年級繼續展現的機會,也希望優秀人才可以一展抱負。

李眉蓁176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年輕充滿活力的團隊熱情招手吶喊下,路過車輛及民眾頻頻探頭察看,不少熱情支持者也給予正面回應。競選總部團隊第一波名單於昨日首次公布後,媒體好奇名單中表列所有議員,而立院前院長王金平與前議長許崑源遺孀皆在名單內,其產生背景與是否有人建議。李眉蓁說明這份名單是代表「藍軍大團結」,過去這段時間支持者心情受挫,因此在確定受黨徵召後,就開始各處拜訪請益,聆聽市政與選舉相關的建議,也希望得到黨內大老前輩的支持。

至於名單中出現兩位前韓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及青年局長林鼎超,李則強調名單從總幹事起,幾乎是6.7.8年級的人選,這是展現年輕化的最好方式;而名單中有前市府團隊,其實這些優秀人才,當初是被找來幫忙韓,他們也是為了展現抱負,所以這次會給機會讓他們繼續展現。

李回應第一波名單裡面沒有蔣萬安的原因時表示,目前只是第一波名單,所以盡量以高雄在地為主,且立法院還在會期中,未來有新進度會隨時公布第二波。對於對手陳其邁今天掃街拜票行程與民眾「跳恰恰」、「唱紅豆」。李打趣說這是「紅豆2.0」,也建議陳可以換首新歌,至於跳恰恰的話可以唱「愛情的恰恰」

最後,針對大型賽事舉辦期程質疑,李強調爭辦國際賽事的方向不變,之所以希望爭取國際賽事,是為了提高高雄城市知名度,相信市民朋友能夠理解與支持,也希望話題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