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對手李眉蓁團隊裡面還有韓國瑜的成員,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今(30)日表示,期望說所有的競選團隊都是真的是對高雄有貢獻、有願景、有發展,大家來一場君子之爭,對李眉蓁團隊成員尊重但也感到很遺憾,沒有突出表現的「韓家軍」官員還擔任要職,感覺起來有點借屍還魂的味道。

陳其邁團隊發言人黃文益對記者表示,這次李眉蓁倉促上路,成為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所以她的組成份子從名單就可以看得出來,其實許多的韓家軍或者是韓團隊都參與其中而且是重要的任務。然而這些韓團隊在市政的表現上,坦白說並沒有太突出的表現,譬如說新聞局局長以及青年局局長,這次都變成她的發言人以及青年團的團長。他們卻沒有在高雄市市政做出傑出表現,結果在李眉蓁的競選團隊裡面卻擔任要職,感覺起來韓國瑜的影子非常的重。

黃文益說,這有點借屍還魂的味道,好像是6月6號的罷免一役把它打成延長賽,讓韓國瑜的韓家軍藉由李眉蓁的團隊再度要來參與這次的選戰。他覺得縱使李眉蓁說他們是來幫忙,給他們一次機會,但是高雄人不見得會買單,期望所有的團隊都是真的是對高雄有貢獻、有願景、有發展,大家來一場君子之爭。對次她的團隊組成,黃文益表示尊重但是也感到很遺憾,這些在韓家軍裡面沒有特別突出表現的官員,居然又回到市長候選人團隊裡面去。

對於李眉蓁喊說要爭取世大運,其實7月1號就要繳交1萬歐元了,感覺起來好像都蠻倉促的,黃文益說,他覺得李眉蓁議員擔任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也是很倉促,但是他也期待說不要一直學習韓國瑜的作風,她不是韓粉也不希望她成為韓國瑜2.0,不是什麼事情用喊的就有,很多事情如果妳沒有準備好隨便喊喊,尤其像這種國際的大賽事。我倒是想問問李眉蓁妳到底知不知道要爭取亞運或者世大運,到底主辦城市應該具備什麼條件,我們是不是準備、具備這些條件了。

他說,「如果都還沒有,妳的第一步是不是要先具備條件,在沒有條件形成之前妳用喊的,這樣子的喊話可是會造成國際間的大笑話。所以我認為一個市長候選人,不管妳要推什麼牛肉、推什麼支票妳都應該仔細衡量,現階段該做的是什麼。而不是像韓國瑜當初來高雄市騙選票一樣,隨便用喊的然後市民就會買單,這一套韓國瑜用過了,李眉蓁再用真的會行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