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4)日前往高雄市選委會辦理登記,她表示帶著支持者的期盼、黨的託付以及對高雄這個城市的願景登記補選,這場選戰很困難,會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對待,但最壞的時候也是最好的時候,希望找回過去一年半讓高雄基礎建設突飛猛進的韓國瑜專業市政團隊。

李眉蓁今天由父親前市議員暨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李榮宗、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組發會主委葉壽山、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及高市議會國民黨書記長曾俊傑及內定議長補選人曾麗燕及市議員陳麗娜、劉德林、鍾易仲、黃香菽、李亞築、鄭安秝、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女兒黃韻涵等陪同登記。

李眉蓁發表聲明說,「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這是拿破崙的經典名言,也是她此刻的心情寫照!今天,她帶著支持者的期盼,帶著黨的託付,帶著對高雄這個城市的願景登記參加高雄市市長的補選,雖然這場選戰很困難,我們會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對待,但最壞的時候也是最好的時候,這場仗不是眉蓁自己一個人的戰爭,相信我們團結一心,肯定能拚出好成績。」

她說,「高雄是眉蓁的家鄉,過去二十年出現經濟停滯,直到一年半前,韓國瑜市長的專業市政團隊讓高雄基礎建設突飛猛進,這些改變,相信市民都看在眼裡。所以這場補選決定的不是個人前途,而是高雄要向後退,還是向前走 !眉蓁希望喚醒團結向前走的力量,讓高雄好的改變延續下去。」

李眉蓁表示,「過去的高雄,長期被台北視角、政黨視角、長輩視角來看待,這次眉蓁以新世代視角看高雄的未來,我有信心打造在地年輕的高雄新風貌。」

她說,「在國民黨會看到年輕人出來選,真的很難得,是一個新的改變。我們準備好了,就是要應戰。我們已經厭倦抹黑、厭倦鬥爭,我們就各自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我們想要改變高雄、想要新未來,你給我機會,我給您高雄新未來。」

李眉蓁辦理登記時身分證不在身上,轉頭向助理求助。   圖:孫家銘/攝

李眉蓁(中)帶隊浩浩蕩蕩前往高選會登記。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