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應該把金馬獎頒給你!一名男子Zalasar經營著農場,平時會讓馬兒給遊客騎乘,不過其中一隻馬兒Jingang可沒這麼聽話。每當主人一出現,腳都還沒跨上去,Jingang就會瞬間腿軟倒下,嘴巴開開翻著白眼裝死,讓主人又無奈又覺得好笑!

相當有個性的Jingang即使拿出紅蘿蔔誘惑也不為所動,對於罷工這件事,牠似乎擁有自己的堅持。(圖/IG@kritter_klub)

Zalasar說:「別說牠懶,牠聰明到不行!」 Zalasar其實一開始看到Jingang倒下也很緊張,後來才發現牠身體健康並無異狀,會這麼做完全就是不想上班而已。

Jingang倒下後會吐舌翻白眼,假裝自己真的很虛弱。(圖/IG@kritter_klub)

被抓包之後,還會露出淺淺一笑,十分囂張。(圖/IG@kritter_klub)

倫家~94不想上班嘛~(圖/IG@kritter_klub) 

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這就是不想上班的我啊」、「也太慵懶了吧XD」、「好有個性的馬」、「我得了一種一被人騎就會全身無力的病」、「超廢廢到極致……收下膝蓋,拜師了!」。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