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隊今天在隊內舉行紅白賽,一軍以7:1擊敗二軍,台灣好手陽岱鋼也敲出本季個人首轟,確立自己在一軍位置。

巨人也在賽後公布一軍沖繩名單,陽岱鋼跟丸佳浩、龜井善行、石川慎吾、洋砲Parra、Israel Mota都在名單中。

不過陽岱鋼要爭取先發位置,還要看能否在之後的春訓比賽中有好表現,加上他也要跟洋砲競爭,才可能有機會站穩先發。

巨人沖繩名單:

◆投手 Rubby De La Rosa、戸郷翔征、大竹寛、菅野智之、Sánchez、高橋優貴、田口麗斗、鍵谷陽平、畠世周、桜井俊貴、古川侑利、中川皓太、鍬原拓也、Vieira、高田萌生、高木京介、與那原大剛、Diplan、沼田翔平

◆捕手 小林誠司、大城卓三、炭谷銀仁朗、岸田行倫

◆内野手 増田大輝、中島宏之、坂本勇人、岡本和真、吉川尚輝、若林晃弘、山本泰寛、湯浅大

◆外野手 陽岱鋼、丸佳浩、亀井善行、石川慎吾、Parra、M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