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資深藝人吳宗憲與知名網紅館長的戰火也越演越烈!兩人的口水戰從「口罩政策」開始,吳宗憲日前在直播上批政府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根本「傻逼」,對此,館長怒譙「要賺人民幣就嘴政治,問為何不批評中共就變我討厭政治,人民幣真香」,對此,吳宗憲今(13)日再開直播反擊,怒批「你不罵人還有什麼市場」。

吳宗憲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讓他更有時間開直播回答大家的問題,許多網友表示「不罵中國大陸就是不愛國」吳宗憲回應,他沒有罵任何政黨的人,話鋒一轉,回頭嗆館長「你如果不出來罵人還有什麼市場」。

罵人家「俗辣」是要付出代價的,「我一定找你的」,吳宗憲表示,他10幾歲就出來闖盪,這個社會是有眉角,且需要互相溝通的,怒指館長只是為了做生意,就亂講話,針對有民眾說「吳宗憲是黃安」,吳宗憲表示,黃安曾「吠」說吳宗憲是台獨觀察者,吳宗憲也分析黃安在台灣「掛掉」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不好笑!」

吳宗憲也表示,中國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他是在台灣讀書長大的,而高於國家法院、高於總統的就是中華民國憲法,明明白白寫的很清楚,中國是台灣的一部分,希望不要打嘴砲、也不要隨便栽贓他:「不然把憲法改一改」

對於共機繞台,吳宗憲則認為,這是強權的展現,我們如果有這個實力的話,先處理菲律賓的鐵殼船,菲律賓把我們的船長射殺,我們哪一天沒有罵,他也說到日本,他協助處理福島311募款,「怎麼不說我投日?」,並強調,「各位別再罵我,我不會變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