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了!為了協助武漢肺炎防疫工作,民進黨中央黨部今(12日)起,公開販售2020總統大選的「2020飛行夾克紀念版」,所得的政治獻金在扣除製作成本後,將全數捐給衛福部疾管署,指定做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工作」使用。上午9時開賣,臉書與網站同步被塞爆,民眾必須花上更多時間才能搶購,預購時間即起至2月17日中午12時止,意者可以上民進黨臉書登記。

這款限量「護國保台、為民主而戰」限量飛行夾克,市面上有錢也買不到,當時總統蔡英文勝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選後即承諾,會推出「勝選版」飛行夾克。現在為了防疫,民進黨真的實現諾言,推出勝選版夾克,有多種尺寸,從S號到5XL都有,滿足男女老少的需求。

《飛行夾克紀念版》每套售價2020元,還附贈紀念臂章組,維持先前外型與軍綠色彩,保留左胸前的「2020」的字樣,為突顯紀念版的差異,特別在右前臂部分,增加電繡「817」字樣,象徵 817 萬的民眾一起打拼、共同寫下歷史。

《紀念版臂章組》售價520元,內含4個全新設計的臂章,包含象徵守護台灣的「守護台灣圖騰」,象徵辣台派的「3號辣椒圖騰」,以及盾牌造型「自由台灣」臂章,與英文手寫風格的「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台灣人站起來)臂章,與一個識別條「Team for Taiwan /世代共贏」,魔鬼氈材質可方便黏貼,售價數字都有特別意義。

詳情可上民進黨官網:https://www.dpp.org.tw/news/contents/8473

《紀念版臂章組》售價520元,內含4個全新設計的臂章。   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