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罷韓發起人尹立今 (31) 天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收到「字跡很醜」的恐嚇信,但內容比較直接,讓他覺得實在很有意思。Wecare高雄也在臉書分享尹立的貼文,並稱「聲援尹立發起人,堅定罷韓,找回免於恐懼的自由」

尹立在臉書表示,推動罷免韓國瑜至今,「一直有說著道德啦、良心啦、愛與包容啦的人。要不是造謠無中生有的氣爆公共藝術的案子,不然就是抹黑我沒有經手過的標案,或者連教學評量平均近90分的我也要被黑,連大港開唱等城市品牌也被做掉。」尹立強調,「敬這些滿口仁義道德,卻整天詛咒別人下地獄的良心兄或良心姐。」

Wecare高雄也分享尹立的貼文聲援,引起許多網友回應,「罷免草包,終結韓粉之亂」、「感謝您們走在前線群策群力讓高雄人可以行使憲法賦予人民的罷免權」、「罷免沒有那麼複雜,簡單就好,我就不信罷免不了這個草包」、「尹立加油,憨粉越是這樣鬧,我們越要罷韓成功,絕對要讓他們徹底消失」、「韓粉的素質之低,沒有下限」、「韓粉們繼續鬧 , 你們只有讓罷韓越燒越旺! 罷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