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持續發燒,為了自保大家紛紛搶購口罩,導致各地出現口罩荒,由於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日前透露,自己在台灣買了1萬個口罩,5千個提供給飯店員工與住宿客人使用,5千個則捐給松基里附近鄰居,消息傳出後遭名嘴周玉蔻質疑有囤積之嫌,這讓汪小菲不禁氣得嗆聲,在這個時候說風涼話,除了出一張厲齒獠牙,還會為這個社會做什麼?

汪小菲30日透過臉書指出,今天在台北好兄弟的幫助下買了1萬支醫用口罩,雖然無法寄出,本地的朋友也有需要,因此五千個放在台北 s hotel 給員工及客人免費使用,另外五千個拜託附近的里長捐給旁邊的鄰居們,他強調,「遠親近鄰都是一家人,台北也是我半個家​​​​」,做點力所能及的事。

對於汪小菲「捐1萬口罩」的行為,周玉蔻隨後透過臉書表示,那個那個誰,宣稱她家老公靠關係,在台灣買了一萬個口罩......這,不犯法嗎?汪汪 !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汪小菲強調,自己早在10天前就訂了口罩,當時根本沒人買,產量充足,「且我們有酒店,有員工和很多客人,今天口罩才到就發出去了,何來囤積之說?」他還指出,本來這些預定地口罩都是要給員工及客人使用,現在不需要那麼多了,捐給左鄰右舍有問題嗎?

汪小菲也痛批周玉蔻,這種人在這個時候說這種風涼話,只是給大家的善心潑涼水,給這個社會增加負能量,除了出一張厲齒獠牙,她為這個社會做什麼了?

汪小菲30日表示,買了1萬個口罩,5千個提供給S Hotel的員工及客人們,另外5千個則請附近里長發送給需要的鄰居。   圖:翻攝自汪小菲臉書

針對汪小菲「捐口罩」的行為,周玉蔻質疑,在台灣買了1萬個口罩有囤貨之嫌。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