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近期苦吞9連敗,將近10年來首次,主帥Steve Kerr表示希望球隊帶著「絕望」的精神拚戰,也談到當家射手「K湯」Klay Thompson傷勢逐漸好轉,「他臉上掛著笑容在投籃。」距離復出更近了。

勇士昨天以27分之差敗給獨行俠,收下9連敗,也是自2010年2月後再次遭遇9連敗,且本季5次超過25分之差輸球也創下Kerr接掌兵符後的紀錄。

Kerr坦言球隊目前陷入混亂階段,在比賽中失去競爭力,而這唯一改變的方法就是努力防守,希望球員能帶著「絕望」破釜沉舟的精神拚戰。

對於Thompson的恢復情況,Kerr樂觀看待,「我非常關心他的練習狀況,他投了很多球,臉上掛著笑容不斷投籃,最重要的是看他站在場上感覺很好,感覺距離復出更近了,即使他現在還是休兵狀態。」

儘管Kerr沒有表明Thompson的復出時間表,但強調「他在球場上的時間會越來越多。」勇士目前僅拿9勝33負排在聯盟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