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後衛Damion Lee終於如願成為正式球員,原本與勇士簽雙向合約的他,今(16)日與球團簽下3年合約,達成長久以來的目標,也讓他百感交集。

Lee在賽前練習之後表示:「我昨天跟家人說了這件事,主要是跟我老婆說,一切都是如此不真實。我總是希望自己成為一名職業球員,而現在我已經是了,她要我好好享受這一刻。」

Lee近期的表現反映在他的合約上,他本季26場出賽,場均12.3分、5.3籃板、2.3助攻。上個月他對火箭,單場砍下22分,以及抓下生涯新高的15籃板。

如今夢想成真,讓Lee回想起過去艱苦的童年,「我的童年在一間小房子和我母親一起度過,我和我的表哥擠在同一間房,我另外兩個表弟也必須共用房間,每天都在托兒所等媽媽來接我,因為我媽每天上12小時的班,我的阿姨也是。」

「並不是要說我過去過得有多苦,但身為一個在那個環境下長大的孩子,你絕對會知道你就是為了那些人而奮鬥。」Lee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