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主人太有才!住在日本廣島地區的推主@kigurumicyokor1飼養一隻黑貓巧克力(チョコラ),由於牠個性溫和又淡定,於是推主突發奇想,發揮創意巧手幫牠製作各種cosplay用的衣服及道具,沒想到吸引許多網友的喜愛!


▲黑貓巧克力擁有超高配合度,經常配合主人玩角色扮演(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推主已經為牠製作上百件造型衣服(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巧克力大約在10年前被人發現獨自遺留在一家店門口,後來被推主收編,身為母貓的牠個性一直都很溫柔。有一天推主想寄信問候剛搬到新家的妹妹,於是讓巧克力穿上衣服後拍照當作明信片寄過去,雖然當時覺得自己為巧克力做的衣服普普通通,但是卻開啟推主的手作之魂,開始為牠製作各式各樣有趣的造型服飾以及搭配的小道具!即使巧克力每一次穿衣服都一臉無奈,但好脾氣的牠也很習慣任由奴才幫牠「精心打扮」,而且會乖乖坐好讓推主拍照,加上擁有黑亮毛髮的牠穿上各種衣服後都非常有特色,每次將照片上傳到推特後都引起一票粉絲按讚分享,因此推主越做越有心得,甚至還在部落格上分享製作的材料等等,非常厲害!如果想為主子添新衣,又不想買現成的跟別人「撞衫」,大家不妨到推主的帳號或是部落格參考看看巧克力的造型喔!


▲巧克力:交通安全,人人有責,前面那位先生請注意你的行車距離喔!(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巧克力:鏟屎的,你覺得本喵會知道怎麼開怪手嗎?(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巧克力:今天擔任一日蔥農,就賣這三把,新鮮又好吃,要買要快!(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巧克力:這位小姐生病了嗎?請讓黑喵診所親切的醫生護士為您服務喔!(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既然是黑貓就不能漏了宅急便,連宅配車都準備好了(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講到宅急便,也不能忘記動畫電影《魔女宅急便》,是說巧克力似乎不太滿意當魔女……(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無論扮演海賊王或是名偵探柯南也一樣帥氣啊!(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在日本過新年,一定都要吃搗麻糬,但是巧克力看起來有點無奈……(巧克力內心OS:「休想叫本喵出力搗米!」)(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巧克力:鼠年快到了,本「米奇喵」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嘿!(圖/twitter@kigurumicyokor1)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