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基進、一起前進」、「政黨票五號台灣激進!」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2日)赴濱江市場,替台灣基進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支持。吳音寧表示,在抗中保台大原則下,台灣基進可以比民進黨更穩定、堅定,雖然這個力量不一定很大,但這份力量需要存在,「基進與民進黨合作,但是更堅持、堅定的力量」。

身為台灣基進推薦大使團長的吳音寧,今天將分別前往濱江市場、雙連市場、永樂市場等地,替台灣基進掃街拉票,吳音寧受訪時說,她今天回到這裡是既懷念又興奮,市場裡有許多好朋友,出席記者會前,還跟市場內的餐廳借了一下廁所,大家都很歡迎他回來。

針對國民黨揚言,若國會過半,要把反滲透法改回來一事,吳音寧說,因此不能讓國民黨重掌國會,這應是各政黨目標,「中國國民黨早該被淘汰掉了!」

吳音寧說,已經很久沒有機會能夠這樣逛逛台北市,「想來看看這個市長請假的城市過得好不好」,這次來到台北,看到年輕人們在街坊中努力耕耘「骨力打拼的身影」,希望鄉親能夠給這些有理想的青年一個機會,政黨票投給台灣基進,讓這群人有機會進國會為台灣服務。

「要讓台灣基進超越民眾黨,成為台灣第三大黨!」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則說,選戰已來到最後衝刺階段,希望掃街拜訪能夠讓更多的台北人認識台灣基進,也希望「市長落跑」的城市能夠「看清柯文哲的真面目」,選擇真正能夠護台防中、帶領台灣往前走的候選人和政黨。

吳音寧向民眾呼籲政黨票投給台灣基進。   圖:台灣基進/提供

吳音寧上午前往雙連市場掃街。   圖:台灣基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