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廣播專訪到出書版稅風波,媒體人黃光芹從選後至今仍飽受韓粉霸凌,29日上午她在臉書再度貼出頗有感觸短文,強調自己只剩下一只皮囊,想把我埋了就來吧!但在多年後,這些人將會發現,他們想埋葬的那個人,竟如閒雲野鶴般,毫髮無傷。 

而底下網友則紛紛給予支持,要黃光芹加油,大家會陪著她打倒魔鬼集中營,還要她不用理會這些盲動的民粹,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終會見到光明。

黃光芹今日在臉書上意有所指的表示:就把我埋了吧!

殺手陸續出現,左一刀、右一斧。他們彼此教戰,研究致我於死的方法。他們各司其職,撥土、挖墳,好不熱鬧。來吧!那就來吧!我只剩這一口皮囊。 

多少年後,路人行經那亂葬崗,以為墓碑上刻的都是真理。於是他們憤憤不平,打算開棺鞭屍。沒想到,那一口口棺材打開,裡頭竟然是空的!而他們想埋葬的那個人,竟然如閒雲野鶴般,赤著脚,在鄉間行走,毫髮無傷。

外界認為貼文內容正是對近期飽受韓粉騷擾、霸凌的事件所衍生的感觸,也是這段時間的心情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