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剩下23天的美國總統大選就要投票了,共和黨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黨部當地時間16日遭到燃燒彈攻擊。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表示,這是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陣營所為,「他們這麼做是因為我們正在邁向成功。」

共和黨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黨部當地時間16日遭到燃燒彈攻擊。川普獲知此事件後在在個人臉書專頁表示:「這是代表希拉蕊和民主黨的動物們放火燒了我們北卡羅萊納州橘郡(Orange County)的黨部辦公室,這是因為我們正在邁向成功。」外界認為,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胡亂指控,是川普的講話風格。

根據北卡羅萊納州民調,希拉蕊支持率領先川普約3%。此處地方黨部窗戶遭攻擊者打破,家具遭到燃燒彈火攻燒毀,內部焦黑一片,黨部鄰近外牆遭噴漆「納粹的共和黨人滾出城」等,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當地共和黨人認為,這是政治恐怖行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官方推特針對此事件表示,攻擊行為可怕,無法接受。

美國之音17日報導,川普15日在一場競選活動上表示,這場選舉被不誠實的媒體所操控,16日川普在個人推特上表示:「媒體支持騙子希拉蕊,可悲。」川普認為,自己遭受不實指控和謊言的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