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近期以來頻頻喊窮,新黨黨主席郁慕明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國民黨要扭轉現況,應該要像新黨一樣勇於針對議題表態,就算是查黨產也別怕給人清查,一切依法處理。他也呼籲國民黨不要怕黨產清查後沒錢,「新黨沒錢也活下來了」!

郁慕明日前接受《中時電子報》網路廣播專訪,提到國民黨的現況,郁慕明說,國民黨應該要像新黨一樣,就對的議題站出來,不要怕介入,例如93軍公教遊行,國民黨就應該站出來向民眾表態:只要是應該改善、講公義的,國民黨都要挺。

郁慕明話鋒一轉,也說:「就算是查黨產,也別怕給人清查,一切依法處理。」他更以新黨現況給國民黨「忠告」,強調國民黨不要怕黨產清查後沒錢,「我新黨沒錢,不也活下來了!」

對於93軍公教大遊行,郁慕明說,「這是一場有人數,但不見得能凝聚人氣的群眾活動」,因為「反污名,要尊嚴」的訴求不夠具體,因為沒有說清楚誰才是國家真正的米蟲與肥貓。郁慕明舉例,前總統李登輝跟中研院長李遠哲,就是最大的2隻肥貓,軍公教團體應該說清楚,遊行才算真正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