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舉辦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開閉幕場館已確定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不過,國民黨市議員應曉薇7日指出,世大運官方網站上卻仍將大巨蛋列為開閉幕場地,要求應立即修改。聞此,市長柯文哲不悅地要求官員在1小時內要換掉,目前官網已經修正。

台北市議會7日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應曉薇質詢時指出,世大運官網已經久未補充更新,尤其在申辦過程中第3點,仍寫「包括預計2016年完工、準備作為開閉幕典禮的大巨蛋」,而且中文跟英文網頁皆未更正。

應曉薇表示,北市府當年申辦世大運時,以新建大巨蛋為申辦的誘因,但既然已不在大巨蛋進行開閉幕儀式,「現在是不是有詐騙之嫌?」若不撤掉大巨蛋的相關文字,還可能造成國際誤會,她認為,應把大巨蛋幾個字撤掉,否則未來是否要申辦世大運的國家都可以如此吹牛?

聞此,柯文哲臉色隨即一沉,轉頭向一旁官員座席質問「官網是誰管的?」並要求「一個鐘頭內給我換掉」,雖然官員解釋那是申辦流程,但柯文哲態度強硬地說,「不用,換掉就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