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兄弟象隊上月宣布轉售以後,象隊在亞洲職棒大賽開打前的2場熱身賽很有可能成為最後2場的「告別賽」,兄弟象球團今(5)日表示,會在週末的2場熱身賽推出「感謝祭」活動,來感謝球迷長久以來的支持。

這週8、9日兄弟象將於桃園球場分別與義大犀牛及統一7-11獅進行亞洲職棒大賽的熱身賽,上週五(1日)開賣的內野區門票瞬間秒殺,連對手區域座位也一次掃光,沒買到球票的象迷期盼桃園球場能開放外野區進場看球。

兄弟象球團表示,在這2場比賽前,兄弟象球員都將發送簽名球給提早進場的看台上的球迷朋友,此外兄弟象的啦啦隊「象Young女孩」也會到場與球迷一同互動。

此外,在球場內兄弟象商品部旁(一壘側)也將有具歷史意義的文物展,要與象迷回憶一起走過的隊史。

兄弟象特別號召進場的球迷朋友一起「穿黃衫、挺兄弟」,並在8日比賽結束後,以及9日的七局結束時,將進行兄弟象隊歌大合唱,現場也會發送黃色氣球;另外,9日比賽兄弟象也準備1萬條黃色彩帶,要發送給進場看球的球迷,希望比賽一結束,黃色彩帶漫天飛舞,營造「黃潮再現」的壯觀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