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5歲少女游泳健將陳彥霖,於失蹤數日後成為赤裸浮屍。香港警方宣稱無可疑傷痕、無性侵跡象,死因待確認,但認為無可疑,應係自殺,並已將屍體火化。

筆者根據十月15日蘋果日報公布之八大疑點,判斷應為共產黨所為:

壹、

手機內無SIM卡,代表兇手有打電話給陳彥霖,是約出去殺的,並非自殺。如果是自殺或是嗑藥迷迷糊糊摔下水,不會拔SIM卡,也不會把自己脫光。

誰殺了陳彥霖有兩種可能,一是單純社會案件,無關反送中;二是共產黨派出的流氓,或是流氓為了取悅共產黨而殺戮反送中鬥士,或是共產黨派出的黑警。二的這些可能簡稱為「共產黨」。

貳、

如果是單純社會案件,香港警方就大方調查即可。調取SIM卡通聯紀錄,留著裸屍採跡證,馬上就破案,不會急著公布為自殺。所以表示是共產黨犯案。

參、

陳彥霖被發現時全身赤裸,應係死前被性侵或凌虐,香港警方在這方面可能說謊了。

如果香港警方沒有說謊,那就表示共產黨以無外傷的手法殺人,或弄暈丟下水溺死,也沒搞強姦,脫光衣服是想布置為單純社會案件情殺。殊不知如果真的是單純情殺,反而會想布置為自殺,不可以脫衣服。

綜上,香港陳彥霖案應為共產黨兇殺。此為依據十月15日蘋果日報公布之八大疑點,所做的簡單推理。如果日後出現新證據,筆者可能改變看法,謹此聲明。

附錄:十月15日蘋果日報公布之八大疑點

  1. 彥霖屍體被發現時全身赤裸,有資深法醫指出任何女屍體被發現時若屬全裸或衣衫不整,初步判斷應是有可疑,但警方最後認為死因無可疑;
  1. 彥霖生前屬游泳健將,若是遇溺死亡或跳海自殺均不尋常;
  1. 今日網上流傳懷疑彥霖生前自拍片段中,未察覺到她有自殺傾向;
  1. 另一校方公開的片段顯示,一名打扮與電梯內彥霖相似的女子行經停車場外,但片段模糊,未能看清其容貌,也不能看到她是否如警方所言打赤腳,僅看到女子步履輕鬆,未見異樣;
  1. 日前知專校內集會上,有學生聲稱在9月19日晚上拾獲彥霖的包包,裡頭有學生證和電話,但電話內則沒有SIM卡;
  1. 拾獲失物的B座平台附近,有至少兩台監視器,但是否拍攝到誰人遺下失物、而相關監視器片段也未公開;
  1. 監視器片段顯示,彥霖在校內有穿鞋;但有目擊者聲稱當晚看見彥霖在調景嶺地鐵站出現時赤腳,如屬實,彥霖在何處棄置鞋子;
  1. 彥霖乘搭電梯,至有人發現B座平台失物,其間約20分鐘,彥霖有否離開校園。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