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實況主「統神」先前因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他「毛骨悚然」,雙方在直播上交鋒,最後不歡而散。今(17)日兩人一同登上網路節目《新聞放鞭炮》,統神表示當時吳崢只看了媒體剪輯出的5秒鐘片段,而沒有看到整段5分鐘的言論就曲解他的意思,希望吳崢跟他道歉。而吳崢則認為自己未曲解統神,不願道歉。但兩人最後仍選擇尊重對方,握手言和。

統神近期捲入失言風波,引起外界撻伐。而吳崢批評統神的言論「讓人毛骨悚然」,雙方在直播上交鋒,最後不歡而散。今日兩人在事件過後首度同台,統神提到吳崢當時只看媒體剪輯出的5秒、10秒自己說「想X未成年」的片段,但其實那是在談17、18歲的高中生。統神認為吳崢沒有看完整段5分鐘影片就斷章取義作出評論,導致很多人誤會他是「戀童癖」,希望吳崢向他道歉,並表示「他道歉我就道歉」。

對此,吳崢回應自己並沒有指控統神是戀童癖,甚至還幫統神澄清他說的「未成年」不是3歲、5歲的小朋友。但統神作為實況主,對社會有一定的影響力,使用「未成年」的字眼會讓別人誤解。吳崢認為就算他沒有發表批評統神的言論,其他網友也會看到,事件仍然會發酵,因此不願跟統神道歉。但在主持人周玉蔻的邀請下,兩人仍選擇尊重對方,握手言和。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近期捲入失言風波,引起外界撻伐。   圖:翻攝自統神IG

統神表示當時吳崢只看了媒體剪輯出的5秒鐘片段,而沒有看到整段5分鐘的言論就曲解他的意思,希望吳崢跟他道歉。而吳崢則認為自己未曲解統神,不願道歉。   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