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請辭副閣揆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卻遭藍營群起猛轟「貪二代」。臉書粉專「只是堵藍」17日晚間細數陳其邁跟高雄的淵源,以及長期為故鄉做的事,高雄人不欠他,但他覺得他欠高雄人,「這就是他的一生懸命。」

只是堵藍在臉書貼文表示,陳其邁從2歲就在高雄,出社會工作也在高雄,從政也在高雄,直到去中央當副院長,假日還要回高雄,「你說這還不夠一生懸命?」

只是堵藍指出,陳其邁知道出來選一定會被牽扯父親貪汙,陳哲男已經服刑期滿照樣被拿出來嘴,父親的罪兒子擔他從來不反駁,就算如此還是毅然決然參選高雄市長,然後不敢募款與酬庸培養自己人怕被質疑,「你說這還不夠一生懸命?」

只是堵藍說,陳其邁2018選輸、2020再戰,就算被取笑輸不起、54088、貪二代,就算被說輸了還敢再出來選,行政院副院長笨到不作跑回去選高雄市長,他還是辭職回高雄,「你說這還不夠一生懸命?」

只是堵藍最後在文末寫道:「高雄人不欠他,但他覺得他欠高雄人,這就是他的一生懸命。」

許多網友被陳其邁的「一生懸命」而感動,紛紛留言「8/15票投其邁」、「真正愛高雄的市長」、「永遠支持邁邁」、「就等你上任」,也有部分韓粉崩潰狂酸「趕快去釣魚啊,不然怎麼顧主權」、「54088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