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本季「詹皇」LeBron James離開後,騎士戰績一落千丈,今(10)日作客以124:140敗給鵜鶘,苦吞11連敗,美媒幫忙想出路,拋出用「神經刀」J.R. Smith和被火箭冷凍的「甜瓜」Carmelo Anthony交換的議題。

J.R. Smith和甜瓜都已確定不會再為現任東家出賽,根據美國媒體《AMICO HOOPS》報導, 記者Sam Amico詢問了2位球隊總經理和1位球探(3人都非為騎士或火箭工作),討論這兩人未來動向。

第1位總經理表示,我會觀察一下,不過這起交易能替騎士注入一些活水。Carmelo怎麼說都是一個有名氣的球員 ,而我認為火箭對JR有興趣,如果騎士願意接受Carmelo,我敢打賭他們會願意交換。

第2位總經理持相反意見,他認為甜瓜已處在生涯末期了,這就是沒人想要他的原因。加上甜瓜想要控球和出手機會。他是個好人,但他並不適合這支球隊。

球探則說,「你可以給Carmelo一個機會,成功的機會握在他手裡,我不認為他想再次放棄,他可能會像Derrick Rose一樣再次打出驚奇。」但這關鍵取決於火箭是否願意簽下J.R. Smith。

最後記者Amico總結,無論用何種方式交易,火箭從去年夏天就對J.R.產生興趣,最近又再次表達交易意願。並傾向認同第1位總經理和球探意見,「甜瓜會想再次發揮並帶領年輕球員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