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市府一級機關首長今(6)日在市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辦理「高雄崛起-打造清廉、熱情及專業的施政團隊」首長共識營,共有局處首長以下人員50餘人參加。韓國瑜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期待打造一個快樂有效率的團隊,充滿陽光、快樂、熱誠為市民做服務。

韓國瑜開營致詞時表示,從就職當天就開始行銷高雄,所思所想都是如何讓高雄市更好,所以就職典禮選擇走出戶外貼近民眾,當天就創造了2400萬的商機,吸引36000名觀光客。

他進一步表示,就職迄今有關政策白皮書提及首富經濟、務實建設、樂活社會及青年城市等14項政策、10大支票之推動迫在眉睫,需要市府各局處凝聚共識、通力合作,所以安排了觀光局、農業局、海洋局、捷運局等局處進行業務簡報,期待透過大家的努力,激盪出亮麗的績效。

他還說,為了落實施政績效,由研考會就考核標準進行介紹,另為加強首長們與媒體之應對與溝通能力,並考量未來各局處即將面臨追加減預算之編列、議會質詢之備詢等議題,同時也安排新聞局、財政局及主計處等局處進行說明。

韓國瑜最後對與會首長期許,市府團隊是來做事不是來做官的,他要求各機關一起捲起袖子,盡最大的努力,創造高雄成為全台首富,讓高雄成為幸福城市,讓市民以身為「高雄人」為榮。

韓國瑜首長團隊共識營開營於場外接受媒體採訪時,即說他希望打造一個快樂有效率的團隊,愁眉苦臉是工作,快樂開懷也是工作,未來高雄市政府的服務團隊是充滿陽光、充滿快樂、充滿服務熱誠為市民服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