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LCS賽區100T戰隊新科AD選手Bang,昨(3)晚在推特上公開與粉絲互動,徵求粉絲提供Bang年輕時的照片。神通廣大的粉絲們紛紛放上了Bang的各種照片,從Bang在學校的各種生活照到成為電競選手後的照片都有,可說是相當驚人。眾所皆知,Bang以往身材比較豐腴,粉絲們珍藏的這些照片中Bang可說是相當可愛。其中一張Bang年紀可能大約在幼稚園或小學的照片組圖底下,Bang更回應了:「這是我這輩子顏值最巔峰的時候。」與粉絲的互動相當熱絡。

小時候的Bang長相就相當清秀。
Bang:「這是我這輩子顏值最巔峰的時候。」

自從正式加入100T後前SKT選手Bang可說是活潑許多,時常在各種平台上與粉絲進行互動。昨晚Bang在推特上向粉絲公開徵求他的兒時照片,許多粉絲紛紛熱情提供照片,收藏量相當驚人。

在學時的Bang已經可預期未來一定是個帥哥。
成為職業選手後的Bang也免不了「職業傷害」。
Bang經過一番努力之後逐漸瘦身有成。

其中一張Bang年紀可能大約在幼稚園或小學的照片組圖底下,Bang更回應了:「這是我這輩子顏值最巔峰的時候。」其他粉絲也貼出Bang剛出道時比較豐腴的照片,互動可說是相當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