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台港澳GCS聯賽昨(3)晚傳出震撼消息,甫奪下2018 AIC國際賽冠軍的J Team先發五虎Yuzon、Neil、Star、Winds以及Benny閃電加盟MAD TEAM,這也使得後者的戰隊名單來到八個人之多!才剛拿下世界冠軍但核心成員卻全數被交易,確實有些不尋常,目前尚不得知J Team未來的下一步會是如何。

MAD TEAM《傳說對決》分部官方臉書昨晚正式公布2019 GCS春季賽名單,文章首段直接註明:「2019新的一年,我們將會更瘋狂!」的確找來奪下AIC的J Team奪冠五虎真的是夠瘋狂,五位新成員加上原本的OM、Soar與XinYi,也讓選手數暴增至八人。至於J Team《傳說對決》分部官方臉書則是沒有任何消息,最新貼文依舊停留在跨年倒數的動態圖文。

此交易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的驚訝,有些MAD粉絲更是為原MAD成員感到不平,畢竟《傳說對決》就是一款先發五人的遊戲,總不可能將冠軍成員壓在板凳上,這也代表原MAD選手有很大機會將從替補出發,甚至是被交易出去;也有些粉絲支持選手轉隊,畢竟從兩家的戰隊老闆周杰倫、余文樂就大致看得出對於遊戲的不同在意程度,可以看見余文樂是會玩手遊,但周杰倫還是以《英雄聯盟》居多,網友認為選手來到MAD或許會被更加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