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去年8月宣布正式離開暴雪的《爐石戰記》元老設計師與遊戲總監Ben Brode、以及其他同為《爐石戰記》設計師組成的遊戲工作室「Second Dinner」昨(3)日正式拍攝影片宣布,工作室除了已經確定獲得中國網易公司的3千萬美元(約9億2千6百萬元新台幣)投資外,他們也表示將與知名漫畫品牌漫威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遊戲。目前遊戲形式與內容都尚未公布,但工作室成員的態度顯然相當正面且有信心能完成一款佳作。

去年8月曾為暴雪招牌卡牌遊戲《爐石戰記》元老設計師與遊戲總監Ben Brode與其他也曾參與過《爐石戰記》開發的設計師Hamilton Chu、Mike Schweitzer、Yong Woo、以及Jomaro Kindred共同組成了新的工作室「Second Dinner」,他們昨天上傳影片宣布,工作室已經獲得了中國網易公司的3千萬美元投資。

一個新成立的工作室短期內就可以獲得網易青睞給予大量投資,除了成員的資深經歷外,也源於工作室即將推出的計畫。「Second Dinner」在影片中宣布,將會與漫威合作,進行漫威遊戲的開發。Ben Brode表示,他們已經開發這款新遊戲達6個月,已經製作原型並進行測試,Ben信誓旦旦地表示「超好玩的」,但還不能向外界公開遊戲形式與詳細資訊。

「Second Dinner」網站上表示該遊戲將會包含漫威旗下的許多系列要素,包括Hellcow、Throg、蜘蛛人、復仇者聯盟以及X戰警等漫威經典系列都會在該遊戲中登場。

前《爐石戰記》遊戲總監領導的團隊「Second Dinner」宣布將開發漫威遊戲。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