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鵜鶘隊今(3)日以121:126敗給布魯克林籃網,近9戰吞下7敗,在西區排名倒數第2,陣中球星「一眉哥」Anthony Davis(戴維斯)直言,球隊打成這樣,球團上下沒有人可以接受。

戴維斯在敗給籃網賽後表示:「我們比帳面成績還要好,所有人都很灰心,球員、教練、工作人員,我們都得做得更好。」

戴維斯確實有資格這麼說,因為他此役砍進34分,為兩隊最高,並且抓下生涯最高的26次籃板,但這樣的成績不足以抵消鵜鶘在防守上的劣勢。鵜鶘讓籃網在上半場投籃命中率達60%,並且拿下73分,寫下籃網隊16年來前半場最高得分。

戴維斯對於球隊的防守表現非常不滿意,他說:「我們根本沒在防守,整個前半場他們為所欲為,沒有身體碰撞、沒有交談,他們有很多次上籃、很多三分球。他們上半場有很多攻勢,因為我們防守懶散!」

籃網在上半場一度領先來到24分,因此戴維斯說出重話,認為球隊是聯盟「防守最差」,當隊友溝通失效、無法抓下籃板或支援彼此,就像此役上半場般一塌糊塗。不過戴維斯認為下半場防守有所改善,讓籃網命中率降到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