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來了!炎炎夏日讓人一出門就感覺像洗了三溫暖一樣,且近日的平均溫度更是打破歷史紀錄,全台各地氣溫時不時就飆破38度,而究竟在這酷熱的夏天,又有什麼避暑的法寶呢?新頭殼為您整理如下。

涼感噴霧

出門走跳,涼感噴霧要有。夏日天氣非常炎熱,走沒幾步就滿身大汗,又有蚊蟲來干擾,這時就要一罐防曬 防蚊 涼感的三合一噴霧,噴在皮膚之後,立刻可以感受到涼爽效果。

爆冰包

冬天有暖暖包,夏天有爆冰包,只要敲一下再搖一下,讓你輕鬆涼爽一下,袋身更能瞬間清涼至3℃,更能當冰袋重複使用,冰涼的時間為20-30分。

陽傘

日頭赤炎炎!在外行走,怎麼能不準備一把遮陽利器——陽傘?艷陽高照,帶著傘的確多一些負擔,但挑選一把抗UV的好傘除了能幫你綁住毒辣的陽光,有效降溫,更能幫你把過量的紫外線敵擋在外!而且在晴雨不定的西北雨季中,更是能為你遮風避雨,是行走在外的好幫手。

手持小風扇

總是坐在吹不到冷氣的角落嗎?總是待在沒有冷氣的地方嗎?那你就必須要有這一隻手持小風扇,體積小方便攜帶,讓你走到哪涼到哪。

冷感涼巾

大熱天卻還是要運動維持身材,卻又熱的不想出門嗎?涼感涼巾可提供你快速長效低溫涼感,只要簡單的浸濕→輕擰→甩動三步驟,幾秒就能使涼巾變得涼爽!如果感覺毛巾變溫,再甩動數次,便可持續涼爽效果,且還能重複使用,輕便又環保,是夏日運動不可或缺的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