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今(2)日,公布4位辦公室發言人,其中目前擔任臺北市議員王鴻薇法案助理的楊植斗僅25歲。丁守中表示,希望更多的青年志工加入團隊,一同關心市政,重建台北驕傲。

丁守中今天發佈第一波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包括詹為元、劉思呤、田長沛、楊植斗,除了年輕有活力,且多在立法院或市議會有過助理的歷練,對政治懷抱理想,也對臺北有很深的感情,因此成為第一批加入丁守中團隊的年輕伙伴。

丁守中除了在臉書上徵才,爭取更多志工加入競選工作,也希望更多年輕朋友提供意見以及市政的想像與建議,讓臺北市的未來更有活力,他則可擔負落實年輕人夢想的工作,憑藉世界先進城市的經驗,實現青年各種前瞻的想像。

此外,丁守中也在會中公布三支關於市政建設的短片,包括河濱藝文活化,智慧紅綠燈,城市步行街等構想,訴求國際大都會能作到,臺北也能做到。丁守中說,這些影片是由一群在基層及公益團體行程中認識的年輕朋友提出關於市政改革的構想,他則提供國際都會發展的經驗作為參考,所以才誕生了這三隻短片。

丁守中表示,後續還有多隻市政短片已經就緒,將陸續在網路推出,他也希望有更多朋友,能把自己的構想拍成短片,經過大家討論,形成競選的政策與文宣,讓市民與青年們能真正參與市政,創造臺北的未來與驕傲。

4名發言人分別是34歲的詹為元,先前為蔣萬安國會辦公室法案助理、31歲的現任國民黨中央委員田長沛、國民黨黨代表30歲劉思吟、25歲的臺北市議員王鴻薇法案助理楊植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