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平等向下扎根,桃園市有一個好撇步,不但能營造友善的校園環境,還能讓學生大力揮灑創意,透過行文之間更加了解性別平等的內涵,因此桃園市性別平等辦公室與教育局一同舉辦了藝文比賽,只要是在學學生,從國小到高中都能按照組別報名,在今(29)日揭開最後得獎名單,由秘書長李憲明頒獎。

創作類別有四種,分別是創意標語設計、四格漫畫、新詩創作及作文比賽,總共有81人角逐名次,總獎金達12萬6千元。只要入選特優,最少都有3000元禮券,每項比賽還有3名優等和5名佳作,分獲2000元和1000元禮券,憑獲獎的獎狀,升高中還可以加分。

李明憲表示,各項競賽評審分別邀請行政院性別平等處長官、桃園市性別平等委員會委員、及轄內國文、美術老師共同擔任評審委員,並經公平公正的程序,分別評選出各類組9位獲獎學生。秘書長在會場上恭喜所有獲獎學生。

桃園市秘書長李明憲參加頒獎典禮,與得獎者一同合照。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秘書長李明憲與得獎者開心合照,比出「讚」的手勢。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