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世界各地,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日本卡通人物Hello Kitty(凱蒂貓),在今年歡度40歲生日,日本三麗鷗(SANRIO)公司與知名玩具廠商合作,製作出特殊造型的Hello Kitty玩具,變身為無敵鐵金剛,還製作影片介紹Hello Kitty變身成無敵鐵金剛的經過,這尊「無敵鐵Kitty」6月會在日本上市。

動畫影片中可以看到凱蒂貓拿著無敵鐵金剛的玩具模型走出來,接著因為踢到石頭,手中的玩具模型掉到湖裡,此時出現了「湖神」詢問凱蒂貓哪個才是她真正掉落的玩具。如同童話故事中「金斧頭與銀斧頭」的過程,凱蒂貓誠實的表示都不是她的,「湖神」最後變出了一尊超大型機械化的「無敵鐵Kitty」。

這尊「無敵鐵Kitty」除了可以在水中來去自如,眼睛還可以當作照明燈,招牌蝴蝶結可以背在背上在天空翱翔,雙拳可以當作攻擊武器發射出去,功能非常多樣化。這尊「無敵鐵Kitty」6月21日在日本上市,以紀念Hello Kitty 40歲生日。

影片連結即為三麗鷗和玩具廠商萬代(Bandai)合作製作的動畫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