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繼日前推出動保政策以後,今(31)日也推出動保廣告,廣告風格就如同之前的「食安篇」、「台北SOHO篇」一樣,以大黑板的形式串連廣告內容。不過令人矚目的是,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也在廣告中現身演出,並對著鏡頭說「連勝文需要你的支持,我們一起努力,讓台北市成為友善動物城市」。

連勝文日前推出「食安篇」、「台北SOHO篇」廣告,不過卻被網友拿出美國樂透廣告比較,認為連勝文的廣告似乎有抄襲嫌疑;但操刀製作的廣告才子范可欽日前也出面澄清,製作團隊拍攝前有尋找大量參考圖片、影片,並坦承的確有參考該廣告影片,否認抄襲。

連勝文競選總部今日一口氣推出「動保篇」、「幼托篇」廣告,令人矚目的是動保篇中,連勝文在鏡頭前說「從我當台北市長開始,台北市就不會再撲殺任何一隻流浪狗;零安樂死、不撲殺,再也沒有12夜,沒有倒數生命的眼淚」等話。

接著鏡頭上出現的是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蔡依珊先是和廣告內的狗狗一起玩耍,接著她對著鏡頭說「連勝文需要你的支持,我們一起努力 讓台北市成為友善動物城市」。

其實這並不是蔡依珊首度在連勝文的廣告中出現,之前連勝文推出「新世代創造新時代【高度愛台北】」的廣告時,蔡依珊便有在廣告中現身,但是並沒有「獻聲」,此次再一次出現在廣告中,則有說話請民眾支持連勝文。

連總部政策發言人劉冠吟表示,這2支廣告一樣會從今天晚上6點開始,在各電視台上播出。

影片連結即為新頭殼記者所拍攝的「動保篇」廣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