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常委段宜康與中執委洪智坤繼昨日在中執會為了台北市長提名方案互轟後,兩人今(6)日又在臉書互罵,段宜康暗批洪「卑劣」;洪智坤則反擊段「權力黑幫」。

段宜康在臉書指出,他昨天在中執會的發言,開宗明義就告訴大家,台北巿在野整合是必然的,誰也擔不起分裂面對大選的罪責。正因為整合得因勢利導,所以必須反對粗糙魯莽、譁眾取寵的方案。想炒短缐地以一刀切來當作整合依據,恐怕會造成其他選區的困擾,或日後的黨內嚴重紛爭。

他批評洪智坤,提案人大剌剌地以黨外候選人選舉顧問的身分,在民進黨中執會提案;其實授人話柄、徒惹爭議,反增整合困擾。接著段宜康說,選舉掮客利用黨內職務,販售政治權力;和為了打擊對手,對柯文哲戴紅帽子,一樣卑劣、一樣令人厭惡。

對於段宜康的批評,洪智坤則在臉書貼文反批段宜康說,「利用徵詢小組職權圍毆特定候選人,動用派系之力拍攝競選廣告,不只是選舉掮客、更是權力黑幫。」

洪智坤說,「段宜康就批我沒避嫌、是政治掮客。請問:黨已經產生提名人嗎?段宜康身兼台北市長徵詢小組召集人,呼朋引伴對柯文哲人身攻擊、政治圍毆,又避嫌了嗎?新潮流傾派系縣市長之力,替顧立雄拍廣告做文宣,避嫌了嗎?是政治掮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