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NBA賽季走到季中,今(26)日聯盟也公布2024年明星賽東西區的先發陣容,西區由洛杉磯湖人「詹皇」Lebron James領軍,而東區則由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掛帥。然而,金州勇士球星「咖哩」Stephen Curry未能入選生涯第10次明星賽,包括老鷹隊Trae Young、湖人隊Anthony Davis,還有尼克隊Jalen Brunson等人,被球迷認為是本屆NBA明星賽遺珠。

西區的先發陣容,由「詹皇」Lebron James擔任隊長,而這也是他生涯第20度入選明星賽,先發球員成員還包含太陽「死神」Kevin Durant、金塊Nikola Jokic,還有後場的獨行俠Luka Doncic和首次入選明星賽先發的雷霆新星「SGA」Shai Gilgeous-Alexander。

東區方面,「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擔任隊長,率領前日才狂砍70分的76人「大帝」Joel Embiid、塞爾提克Jayson Tatum,後場球員則分別為溜馬Tyrese Haliburton、公鹿「小李」Damian Lillard。

相比其餘位置,後場部分票選受到球迷最多討論,推特上許多球迷發文表示,Stephen Curry是本次明星賽最大遺珠,他曾分別在2014至2019賽季、2021至2023賽季連續入選明星賽,生涯累積9次出賽,可惜本季未能將數字推進。

勇士歷經換人後,本季開端打得並不平穩,目前僅以19勝22敗的戰績排在西區第12位,但Stephen Curry截至今(26)日的數據表現依然亮眼,平均拿下26.7分、4.2籃板並可傳出5次助攻。

除了Stephen Curry以外,東區的Trae Young和Jalen Brunson也被認為是遺珠之憾,前者場均可以拿下26.9分、3籃板並能傳出10.8次助攻,後者則是幫助尼克搶佔東區第5位的主力球員,平均也攻下26.6分、3.9籃板、6.5次助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