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依晨與林于超結婚多年,有「零負評女神」的稱號,形象良好,昨(20)日她在社群媒體曬出系列美照,並透過520國際告白日PO出正能量貼文,向粉絲喊話:「且愛,且珍惜。」

林依晨趁520國際告白日這天發文,寫下:「看似特別的日子,其實和過去的每一天沒有兩樣,然而,疫情早已讓不尋常成為日常。520,我愛你,這樣的愛,可以是對情人、家人、友人,也可以是哺育我們的大自然、其中的生靈、及其示現給我們的種種美好與真理。且愛,且珍惜⋯⋯」正能量向粉絲喊話。

林依晨此貼文被PO出來,曬出一系列美照,還有正能量喊話,累計至今已經超過8萬個讚了,很多網友都表示有被療癒到,留下「且愛且珍惜,520依晨」、「謝謝妳的正能量」、「且愛,且珍惜」等留言。

 

 

 

林依晨在520向粉絲正能量喊話。   圖:取自 linyichen.ariellin IG

不少粉絲表示受到林依晨鼓舞。   圖:取自 linyichen.arielli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