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籃網今天又爆冷輸球,在主將「KD」Kevin Durant缺席的情況下,儘管James Harden和Kyrie Irving合砍51分,他們還是以111:122敗給了戰績在東區墊底的底特律活塞。

籃網組成「三巨頭」後,至今的發揮無法讓人滿意,雖然進攻端他們三人的火力確實相當驚人,常常聯手一起轟下超過90分的高分,但是防守始終是他們的罩門。面對騎士和活塞這些進攻效率不佳的球隊,仍然讓對手拿到高分。

今天比賽首節,籃網就讓活塞轟下38分,全場則是讓對手得到120分,過去12場比賽中,他們有11場讓對手得到超過這個分數,也是連續7場對手得分破此大關。

活塞今天結束4連敗,但在東區排名倒數第一,Jerami Grant得到了32分、5籃板、4助攻,Delon Wright 攻下22分、9次助攻,Mason Plumlee 斬獲14分,12個籃板和7次助攻。

籃網遭遇3連敗,Irving得到27分、7助攻,Harden24分、12助攻、6籃板,其他隊友僅有Jeff Green一人得分上雙,全隊三分球31投僅11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