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口罩蹲、捐口罩蹲、捐口罩蹲完大封城蹲,大封城蹲、大封城蹲、大封城蹲完蓋方艙蹲,蓋方艙蹲、蓋方艙蹲、蓋方艙蹲完搞普篩蹲,搞普篩蹲、搞普篩蹲、搞普篩蹲完打疫苗蹲,打疫苗蹲、打疫苗蹲、打疫苗蹲完……

這就是台灣不分藍白黃橘的飯桶派,在這祖國神聖不可分割的島上,一年來的「愛在瘟疫蔓延時」。當台灣自己都要排隊買口罩前,就搶著一定要先捐給世界口罩產量第一的中國,不捐還要被哈佛攝影系出身的前總統罵沒愛心,甚至被自稱讀過哈哈哈……佛大學的戲子罵成是畜生。

捐口罩之亂後的大封城、蓋方艙、搞普篩到打疫苗……飯桶派從前總統、立委、名嘴到韓粉加外省掛戲子,口徑永遠一致,這個蹲完換那個蹲,腳步完全不會錯亂。因為他們的耳朵夠靈敏,就是能聽到祖國殷切的呼喚,然後立即配合調整腳步。

2021年1月24日《新頭殼》報導〈自豪免費爽打中國疫苗 黃智賢:台獨只能眼巴巴乾瞪眼羨慕忌妒恨〉: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全球,世界各國陸續開始施打疫苗,中國疫苗則在第三階段臨床試驗結果還未公布前,就先在中國國內施打,名嘴黃智賢日前不僅透露,自己在南京打了新冠疫苗,稍早更相當自豪地嘲諷,台獨只能在台灣眼巴巴乾瞪眼等不到疫苗、羨慕忌妒恨 。

黃智賢日前表示,全民免費施打新冠疫苗,是中共給人民的禮物,還稱『台灣人是同胞,所以,也可以享有這個福祉』。……」

「言喬,換你上場了!」

本來在擁有信仰與言論自由的台灣,要統要獨就像一個人要堅持吃葷吃素,真的就是隨你去喊。反正只要中國打不過美國,美國也不想打中國,那麼70年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70年後也還是這樣,要統要獨真的就只是個人的信仰與言論自由。

同樣的,台灣CDC的任何做法也都可以質疑,甚至提出自己認為更合適的主張。無奈飯桶派這一年多來,從捐口罩之亂後的大封城、蓋方艙、搞普篩到打疫苗……每種主張都看不出到底與疫情有何關聯。

從武漢肺炎的疫情肆虐以來,中國駐台環球一報與環球二報所主張的,就跟我們大台南市長的寶貝妹妹一樣,因為台灣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中國的大封城、蓋方艙、搞普篩到打疫苗……台灣就一定要趕緊跟上,不然就是搞台獨。

現在的中國若真的像大外宣所說,早已完全「清零」,有需要這麼急著跳過該有的程序,全面施打,甚至要拉台灣來「陪打」?世界大藥廠就那麼幾家,人家為何這麼「沒種」?因為跳過正常程序,一旦大規模施打,有問題不只是要賠大錢,信譽更是掃地。

當然,黃智賢說的也沒錯,只要配合偉大祖國的腳步,偏勞一下公安,把「聚眾滋事」的首惡請去「喝個茶」,祖國生產的疫苗,就保證不會有「不良反應」。

有些太過單純的鄉民一定會問,萬一被接種者出現不良反應的數量太大,「聚眾滋事」的首惡太多,遍地烽火時,有這麼多的紙能包得住火嗎?

會說這種話的人,就是對祖國的信心不夠。如果「聚眾滋事」的首惡太多,那就只好讓公安再辛苦一點,多請幾個「聚眾滋事」的首惡去「喝好茶」,就可以保證又不會再有什麼「不良反應」了。

本魯都解釋成這樣了,若是還有死鴨子嘴硬,「表現惡劣的鄉民」,就是不相信祖國為廣大同胞生產的疫苗怎麼辦?那本魯只好變身國台辦發言人,親切地點名祖國駐台環球二報記者:「言喬,換你上場了!」

只要有公安就絕不會有毒疫苗

中國的疫苗為何出得比其他各國都快?真的是中國科技發展到了比世界各大藥廠都先進嗎?應該只有黃智賢相信,不然叫連勝文蔡依珊帶小孩去打打看?

當然,其他在台灣的飯桶派名嘴也都清楚,只要不是打在我小孩身上,不良反應有什麼值得討論?反正祖國出產的疫苗,從來也不用考量任何後遺症,只要有公安機關做後盾,永遠只有割不完的韭菜,絕不會也假疫苗,甚至毒疫苗。

2020年10月15日《中央社》報導〈紅漆潑政府門牌 河南疫苗寶寶之家發起人失聯〉:

「維權網披露,中國河南『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發起人何方美,欲赴北京為疫苗致殘女兒治病,卻屢遭當局阻攔,她日前憤然潑漆當地政府後被控制,目前失聯。……

另據香港明報今天報導,何方美對著『中國共產黨輝縣市委員會、輝縣市人民政府』兩塊門牌潑上紅油後,保安和工作人員將她圍住;她隨後遭當局控制,目前下落不明。

35歲的何方美是輝縣當地人,『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發起人。維權網說,2018年,何方美年僅1歲10個月大的女兒打了百白破(百日咳、白喉、破傷風)疫苗之後全身癱瘓,她多方求助投訴卻都被拒,因此逐級維權討說法。

中國大陸多地之後也發生類似疫苗傷害寶寶事件,何方美因此組建 『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呼籲並要求當局關注以及給予合理賠償救治,但官方卻對此一拖再拖,她被迫到北京上訪,卻屢遭抓捕打擊。」

根據何方美發表的〈全國疫苗受害兒童家庭給全國人大代表的一封信〉,這些年來在中國已經出現的疫苗問題:2004年江蘇宿遷假疫苗案、2005年安徽泗縣疫苗違規接種、2008年江蘇河北狂犬疫苗造假、2009年大連疫苗違法添加事件、2010年山西江蘇疫苗造假事件、2012年山東濰坊非法疫苗案、2013年乙肝疫苗致死事件、2016年山東疫苗事件、2017年百白破疫苗事件、2018年長生生物疫苗事件、2019年江蘇過期疫苗事件……

內地為何瘋傳「赴港打疫苗攻略」?

當然,就算是韭菜,不能用手投票,但仍可能用腳表達自己愛孩子的決心。有人不辭辛勞的去香港買嬰兒奶粉,就沒有人會千里跋涉去打「非祖國生產疫苗」嗎?

2016年3月23日《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內地瘋傳「赴港打疫苗攻略」 港健康院恐淪陷〉:

「內地2008年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引爆內地民眾赴香港瘋搶奶粉,為中港矛盾埋下計時炸彈,這一幕恐將以『疫苗版』形式重演。

自山東『黑心疫苗』案曝光後,內地社交媒體流傳各種『香港打疫苗全攻略』,教育內地父母如何帶孩子來香港的母嬰健康院或私家診所注射,一波赴港『搶疫苗』的人潮或快出現。……

當中『教養女王』公眾號刊出一份開宗明義、標題為『毒疫苗防不勝防,帶孩子去香港打疫苗全攻略』的文章,直言一件件疫苗慘事,將造就了來香港打疫苗的潮流,指香港疫苗價格和內地差不多。但香港對藥物的監管嚴謹,所以建議內地家長利用遊玩,順便帶孩子來香港打針。

微信『我要生二胎』公眾號亦刊出『救自己,疫苗自助指南』文章,指對於多數內地媽媽而言,香港相對於其他境外地區,是最方便的疫苗接種地。……」

對飯桶派來說,要台灣政府買祖國疫苗,從來就無關乎疫情,而是要連結祖國與台灣。因此黃智賢自認她比任何台獨份子都了解中國的「進步」,那麼她一定很清楚,中國家長為何要帶孩子去香港打疫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