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持續蔓延全球,世界各國陸續開始施打疫苗,中國疫苗則在第三階段臨床試驗結果還未公布前,就先在中國國內施打,名嘴黃智賢日前不僅透露,自己在南京打了新冠疫苗,稍早更相當自豪地嘲諷台獨只能在台灣眼巴巴乾瞪眼等不到疫苗、羨慕忌妒恨 。

黃智賢日前表示,全民免費施打新冠疫苗,是中共給人民的禮物,還稱「台灣人是同胞,所以,也可以享有這個福祉」。黃智賢簡單描述中國疫苗施打流程,施打前護理人員給她看紙盒包裝,然後告知要注意的事情,打了疫苗之後,得在現場靜坐半小時,24小時內要多喝水、不能喝酒、不能洗澡、三天內不能吃海鮮,要特別注意別著涼,且14天後要來打第二劑。

稍早,黃智賢更嘲諷,中國疫苗傷害了台獨;我說了實話,更嚴重傷害了台獨。因為台獨一直造謠說中國啥不行,絕不用中國疫苗。可是即使一直巴著美國,也弄不到疫苗。那個羨慕忌妒恨呀!另有開業醫生說,人家輝瑞疫苗打了之後,會如何如何,中國疫苗打了沒反應,讓人懷疑成份。可是輝瑞疫苗反應大,在歐洲還造成幾十個人死亡。這不是表示品質有問題嗎?歐盟衛生官員爆料,他們給輝瑞許可證,還是因為歐盟高層官員施壓才不得已快速給的。人家中國疫苗打了,身體沒有不適感,不是好事,竟然是壞事?台獨是有多脆弱呀?

黃智賢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之前,我曝光了,在中國做核酸檢測,等於台幣600元不到。9月我在台灣做核酸檢測,7000元台幣。台灣費用將近是中國的12倍。如今,我在中國打疫苗。台獨卻只能在台灣,眼巴巴乾瞪眼。這個傷害太大了,這個對比,太痛苦了。這,真的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