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趙駿亞因演出《新兵日記》中帥氣魔鬼班長爆紅,因陽光俊朗的外貌受觀眾歡迎。沒想到他卻一再爆出暴力事件,前女友曾出面控告他傷害、性侵,過去也曾因妨礙公務遭起訴。昨(28)日又再被另一位王姓前女友指控,過去交往時被對方摔斷肩膀,現在連抱小孩都有困難。

據《三立新聞》報導,王小姐從2016年開始和趙駿亞交往近2年,某次爭吵之下,趙駿亞動手把她抓起來摔,導致她肩膀斷裂,嚴重到必須開刀打骨釘,至今疤痕都還在。事後,明明談好要賠償60萬,男方最終卻只給了30萬。

王小姐表示,直到最近才發現肩膀留下嚴重後遺症,連抱小孩都有困難,因此再次要求趙駿亞支付20萬醫藥費,對方不僅拒絕,還連打40通電話騷擾,讓女方非常害怕。對此,趙駿亞的經紀人僅簡單回應,不排除走司法途徑解決。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趙駿亞第一次犯下暴行,2016年他就被前女友指控,在喝醉後毆打她並性侵;去年年初總統大選造勢時,也因為不滿警察交管攔車,爆發嚴重口角還動手推倒警察,後來與受傷警察以15萬元和解,並當庭鞠躬道歉。最後北院依妨害公務罪,判他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並須在半年內接受一場法治教育。

《Newtalk新聞》提醒您: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