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頭髮與動物的毛都可以做醬油、洞庭湖的老鼠可以做乳鴿、發霉的麵包可以做牛排、浸了羊尿的鴨肉可以變羊肉、浸了大便的豆腐可以更快成為臭豆腐、黃豆染色後可以變青豆、地溝油撈起來可以變食用油……

鄉民們別覺得噁心,這些中國商人的無限創意,應該設置一個「具中國特色的諾貝爾化學獎」。雖然中國也有鄉民調侃自己:「十億人民九億騙,還有一億在訓練」。但中國鄉民們千萬別難過,因為最壞的中國人絕對不在中國,而是在台灣。

這些黑心商品終究只是地域性的低價商品,你不吃到就不會被毒到。但滯台中國人不一樣,他們會在台灣團結起來,惡搞出一堆黑心口罩,存心弄垮台灣的防疫。

2020年12月15日《新頭殼》報導〈中國口罩混進口罩國家隊! 加利林明進今被起訴〉: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日前進口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國家隊中販售,引起軒然大波。……

全案起於食藥署9月2日接獲藥師通報,會同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等單位稽查加利科技有限公司八里廠,發現加利自8月起,輸入約337萬餘片中國製非醫療用口罩,於廠內分裝改標混充醫用口罩部分流入實名制通路。

士檢訊後認為,經兩波搜索林明進犯罪證據,今依違反藥事法等罪嫌將林明進起訴。」

存心進口爛熔噴布的黑心商人

根據士林地檢署在12月15日下午3點半召開的記者會裡,從襄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說明指出,加利科技原為口罩國家隊成員,今年6月1日起徵用量為定額每日19萬片。

但林明進因與中國人士昌0雄熟識,有進口口罩管道。竟自6月18日起,以每片1.42元價格,向中國安徽安景瑞公司購入非醫用口罩467萬8000片,進口後分裝並打上國家隊代碼「11」。

林明進隱匿口罩原產地,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冒充為自家生產的醫用口罩,再依徵用書提供實名制徵用共計395萬6000片,以每片實名制醫用口罩徵用價格2.7元計算,詐得徵用價款共1068萬1200元。

此外,加利科技利用徵用廠商資格,低價向受經濟部徵用的不織布廠商,購入醫用口罩原料熔噴不織布,卻未實際用於製造實名制口罩,而挪用為一般市售口罩原料,牟得不法利益2339萬元。

檢方查扣林明進手機過濾相關內容,赫見8月23日他曾筆記「混帳政權對應方式……自我先修正部分……混充進口(違法)」。

此外,林明進與中國廠商昌X雄的微信對話記錄中,林明進說:「我有送實驗室測,官方級。」可見林明進也知道,中國熔噴布品質不穩定「(實驗〉數據不錯,到客戶那裡就不行。」昌X雄也坦承:「我也拿泰達到實驗室測試,到客戶那裡不行,就是衰減太厲害。」

但喪盡天良的林明進卻不以為意,堅持從中國進口品質不良的黑心口罩。在與彭X芳的微信對話裡,甚至揚言:「反正能交政府,不怕」。良心已被狗吃了的林明進還說:「要進口爛熔噴布打擊同業,弄崩市場。」

從林明進與中國廠商的對話,以及自己手寫的黑心筆記,都可證明林明進還不只是想賺心錢的無良商人而已,根本就是存心要搞垮台灣防疫,害死全台灣人的變態惡魔。

來看林明進當時怎麼說?

當林明進的黑心口罩事件剛發生時,仍厚顏無恥的狡辯。2020年12月15日《新頭殼》報導〈加利指工業防護率99%比醫95%好 藥師:別被百分比騙〉:

「口罩國家隊蒙塵,加利科技有限公司進口中國大陸口罩混入國產醫療及口罩,進入實名制市場。昨有報導指,加利負責人林明進受訪時表示,『進口的大陸口罩為工業級,防護率高達99%,比醫療級95%更好』,他不是黑心,禁得起檢驗。……

新北藥師公會解讀,加利所指有99.8%的防護效果,可能是誤把對岸針對粉塵做檢測的「工業用無塵室口罩」99.9%標準,以為是比我國醫療級針對細菌病毒95%,兩者不同。公會指出,除非對方可以提出檢驗通過單,否則兩者不同,『粉塵過不去,但病毒過得去』,所以95醫用才要發藥證。」

來看詹江村當時怎麼說?

當然,黑心商人林明進敢這樣睜著眼睛說瞎話,因為他知道「德若缺,必有鄰」,祖國派駐在此的滯台中國黨,一定會全力支援他的。

2020年9月10日《自由時報》報導〈詹江村大讚中國口罩 網友酸爆:以後別戴MIT〉:

「口罩國家隊業者陸續被爆出混充中國製非醫用口罩到醫療用口罩,消息傳出後輿論譁然。但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認為,中國製口罩的品質屌打台灣製口罩,……

詹江村在臉書稱,台灣民粹政府為了抵制中國貨(其實日常用品樣樣都是中國貨),……此舉逼得『國家隊必須偷偷的進口品質屌打台灣的中國製口罩,混充在國家隊的MIT裡面』。……」

詹江村真的什麼鬼話都敢講,連中國廠商出貨前都坦承,那批熔噴布品質有問題。只有林明進與詹江村這種滯台中國人,才敢說這種喪盡天良的鬼話。

來看簡勤佑當時怎麼說?

除了詹江村這種全國不分區議員,在替林明進護航以外,國民黨內號稱「數位諸葛亮」的簡勤佑,甚至更早詹江村一步,搶著來替黑心商人護航。

2020年9月4日《新頭殼》報導〈數位諸葛亮嘆林明進被「往死裡打」 網反酸:丞相又站錯邊〉:

加利科技以中國製口罩混充國產貨,負責人林明進辯稱係因政府徵收產量過大,導致員工過勞,自己一開始以國家隊為榮,但現以國家隊為恥。

國民黨『數位諸葛亮』簡勤佑今(4)日在臉書發文,……『除非還有什麼王牌,否則老闆大概要被往死裡打了』,他更為林明進叫屈,『下輩子不要再當什麼國家隊了』。……」

來看洪孟楷當時怎麼說?

除了全國不分區韓粉議員詹江村、國民黨數位諸葛亮簡勤佑以外,立法院裡的國民黨媽寶委員洪孟楷,也替林明進「叫屈」。

2020年9月5日《三立新聞網》報導〈幫林明進講話?國民黨挨酸又站錯邊〉:

「加利科技用中國口罩冒充實名制國家隊,但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第一時間,卻轉貼林明進喊冤新聞,還感嘆『辛苦業者背』;……

加利科技混用中國口罩冒充國家隊,國民黨開記者會罵的卻是陳時中,洪孟楷臉書還分享林明進說以國家隊為恥的新聞,說『背國家隊的名、掌聲政府賺、辛苦業者背』。……」

來看楊志良當時怎麼說?

除了全國不分區韓粉議員詹江村、國民黨數位諸葛亮簡勤佑以外、國民黨媽寶立委洪孟楷之外,國民黨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得更「絕」。

2020年9月5日《中時新聞網》報導〈國家隊混陸製口罩 楊志良:不必再組口罩國家隊 別操作仇中〉:

「新冠肺炎爆發初期,口罩一片難求,政府協調工具機廠商組成『口罩國家隊』,加緊趕工打造口罩機台產線,然而,加利科技有限公司八里廠口罩卻被查出竟混有大陸製,引發外界譁然。

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目前口罩已經不缺了,政府應該回歸市場機制,不必再組國家隊。……他也認為,口罩非高科技,且台灣很多的藥品或藥材都是跟大陸買,綠營不必藉此一事件操作仇中情緒;……」

如今海水退了,滯台中國人有沒有穿褲子,鄉民們一目了然。悲哀的是滯台中國人的良心,竟然還不及出貨給林明進的中國廠商。鄉民們今後也不用再整天抱怨中國了,原來陰德值最低的中國人,其實都在台灣的這一金光黨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