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貓咪都叫不來,明明聽得懂在叫牠,卻多數選擇充耳不聞對主人擺架子。日本一名推主@nzn_myaaa日前分享影片,告訴全天下其實家裡養的短腿貓一叫就來,真的是羨煞所有人呢!

當主人呼喚貓貓的名字(圖/Twitter@nzn_myaaa)

叫我嗎?喵~(圖/Twitter@nzn_myaaa)

當主人一喊貓貓的名字,影片中一隻長毛短腿灰貓,咚咚咚從房間奔向主人、發出「塞乃」的聲音彷彿在說:「找我嗎?喵~」主人解釋這並非偶然,這隻貓主子真的一叫就過來、還會喵喵叫回應,顯然是隻有「狗狗魂」的貓呢!

 

影片分享短短幾天時間、就累積到45.1萬次觀看,網友看過紛紛留言說:「養到狗了!」、「都是別人的貓」、「被萌死了」、「叫得來的貓我才會想養」、「別人的貓貓總是不會讓我失望」這隻貓真的是集聰明與撒嬌於一身啊!

本喵為你示範貓貓一叫就來!(圖/Twitter@nzn_myaaa)

偶可是可愛又聰明聽得懂名字呢!(圖/Twitter@nzn_myaaa)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