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隊伍舊金山震動甫連霸聯賽冠軍不到兩天,陣中輔助選手Moth便在今晨發推尋找新東家,但隨後又刪文並表示他搞不懂此刻到底可否發文。對此,聯賽副總裁Jon Spector稍早推特發文澄清,自由選手轉會窗口將於下周展開,在此前聯盟會主動公開選手合約情況,而選手也可自行公開,但嚴格說起來選手直到10月23日或11月20日前都還不是自由選手身分,也算是替Moth釋疑。

儘管隨隊獲得兩座聯賽冠軍,Moth還是於今晨透過個人推特昭告天下,他將尋求新隊伍,但卻又刪文引人好奇,隨後Moth再度發文寫下「有些人說我可以發文但其他人又說不行,所以我也搞不懂」。

沒過多久,OWL聯賽副總裁Jon Spector出面澄清,他先是表示從即日起隊伍可以開始向聯賽辦公室提供選手交易審查,而自由選手的轉會窗口將會在下周正式開啟,在此前聯盟將會主動揭露選手的合約狀況,選手也可以自行公布,隊伍方面也是如此;但嚴格說起來,選手直到10月23日或11月20日前都還不是自由選手身分,視他們的合約內容而定。

Jon Spector也說,所有隊伍經理都可以透過數據庫查看聯盟每位選手的合約狀況,包括是否存在隊伍選項,所以對於有意願簽下選手的隊伍來說,目標選手的合約狀況不會是個新聞。

對此,震動隊經理Chris Chung同樣出現釋疑,他指出Moth目前仍是陣中的一員,但同時毫無疑問的他也是2021賽季的自由選手,所以對於震動隊本身及其他19支隊伍來說,Moth的身分都是2021賽季的自由選手,「我可以說的是,我們並不滿足於兩座冠軍,我們的目標是三連霸」。

震動隊經理出面澄清。 圖:翻攝自守望烽火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