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 2020賽季四強總決賽將於今日登場!四支晉級到最後的參賽隊伍-首爾王朝、上海龍、費城融合以及衛冕者舊金山震動將在雙淘汰賽制的總決賽中角逐最強王者的頭銜,爭奪聯賽冠軍及150萬冠軍獎金。

官方指出,《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總決賽屬於國際規模的頂尖競技賽事,為此我們特別打造了不論是運動界和電競界都史無前例的大規模虛擬攝影棚,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賽評主播會同步連線,播報選手的表現反應以及攝影機的鏡頭畫面,打造完整良好的觀賽體驗。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總決賽虛擬舞台。 圖:暴雪娛樂提供

在為期三日的總決賽日程當中,8日將進行兩組首輪賽事,由首爾王朝 v.s 舊金山震動、費城融合 v.s 上海龍;9日賽程首先進行敗部首輪、勝方挺進敗部次輪,隨後則是勝部次輪、勝方晉級總決賽而敗方落入敗部賽程,當日最後一場賽程則是自敗部首輪脫穎而出的隊伍對上勝部次輪落敗的隊伍,奪勝者將能拿下最後一張總決賽門票;最後則是10日晚間展開的最終總決賽。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總決賽賽程表。 圖:暴雪娛樂提供

不僅如此,官方也有提供粉絲可以在線上力挺喜愛隊伍的方式:

  • 粉絲推特精采鏡頭:粉絲只要在對戰期間,在@overwatchleague推特貼文中輸入 #crunchtimecam 以及隊伍名稱的縮寫,就會立刻收到該隊伍的現場對戰照片。
  • #CheckMeOWL 塗鴉牆:你只要在總決賽的冠軍賽對戰期間發布推特貼文並標註 #CHECKMEOWL 和 #OWL2020,這個面板就會顯示出你的貼文。
  • 歡呼喝采:可口可樂熱情鉅獻 Hear Me Cheer 體驗!比賽期間,造訪overwatchelague.com、透過桌面或行動裝置的粉絲,可以透過把自己替隊伍歡呼加油的打氣聲傳送到實況節目中。
  • 王者歸來:超人氣風雲人物 Alex “Goldenboy” Mendez 也會來到《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實況節目中,並在 10 月 8 日主持聯賽的 Instagram 活動。敬請追蹤《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 Instagram 帳號,掌握更多詳細資訊!
  • T-Mobile 線上加油觀眾:指定粉絲可以在實況轉播期間露臉並替各自支持的總決賽隊伍加油。
  • 聯賽代幣:透過 OverwatchLeague.com 或是《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官方行動應用程式收看冠軍賽對戰的粉絲,將可獲得聯賽代幣以及特殊好禮!

         o   1 小時:閃光的馬賽克噴漆

         o   2 小時:聯賽的主場與客場閃光造型

         o   每小時:5 枚聯賽代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