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官方今(16)日正式宣布《鬥陣特攻》捍衛者之一的小美正式加入萬象界域!令人有些意想不到的,小雪角色定位為坦克英雄,她擁有相當強大的群控技能,還擁有不俗的生存與回血能力,其絕技「雪崩」、「冰牆」都是相當有趣又具破壞力的招式,而她也是首支定位為坦克的鬥陣英雄。

根據官方說明,小美是一個耐打的坦克英雄,能利用科技控制天氣,讓對手緩速並干擾對方行動,擁有很高機動性的小美能輕易利用控場技能把敵人凍住。值得一提的是,小美在鬥陣特攻遊戲中有著「惡魔小美」的稱號,不外乎就是她那一手可以把人冰凍的冷凍槍,再靠著冰霜屏障與冰牆續命,最可惜的大概就是英霸官方為小美打造了一些原生技能卻少了令大家又愛又恨的冷凍槍吧。

小美技能組介紹

Q技「雪盲」-小美丟出一顆雪球並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緩速和致盲效果。

W技「暴風雪」-小美的機器夥伴「雪球」會來到她身邊,製造一場劇烈的暴風雪並對目標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以及緩速效果,當暴風雪結束後範圍內的敵人會暈眩並承受額外傷害。

E技「滑冰」-小美可以使用滑冰技能為靴子裹上一層冰雪並在戰場上迅速地移動,當滑冰效果結束時,腳上的冰霜會向外造成衝擊,擊退附近的敵人並對其造成傷害與緩速效果。

D技「冷凍屏障」-冷凍屏障可以把小美封在冰塊中恢復生命值,還能賦予護盾並在過程中獲得控場免疫,同時躲避對手任何強大的技能傷害。

絕技R1「雪崩」-小美創造出一個巨大的雪球在戰場上滾動,所有被雪球碰到的敵方英雄都會被捲進去,雪球會在滾動路徑的終點爆炸,所有被困住的英雄都會受到傷害並暈眩。

絕技R2「冰牆」-小美能升起一道高牆擋住敵人的去路,如果敵人剛好行動在牆壁的範圍內,就會被困在牆壁中,牆壁會在一小段時間之內爆炸,並使受到影響的敵人緩速。

《暴雪英霸》正式宣布《鬥陣特攻》捍衛者之一的小美正式加入萬象界域。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