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貓在街頭找食物不容易,不過這隻橘貓卻很高竿!泰國網友O.g. Rock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表示他在路邊遇見一隻正在散步的橘貓,仔細一看貓咪叼著超大一包「戰利品」,讓網友笑翻:「真的是大豐收了!」

一隻橘貓緩緩地出現在馬路邊(圖/[email protected]. Rock)

嘴裡竟然叼著一大包「戰利品」,裡面有串丸子以及香腸等等!(圖/[email protected]. Rock)

因為戰利品太豐盛,讓橘貓只能緩緩地走路(圖/[email protected]. Rock)

影片中一隻身形中等的浪橘走在路邊的花圃前,嘴裡叼著不知從哪裡來的一大袋疑似烤肉的食物,裡面有串丸子以及香腸等,滿滿一大袋幾乎快要拖地讓牠無法快速奔跑,只好大步大步地慢慢走向角落,不過橘貓的表情非常認真,而且一點也不在乎網友正將牠行竊的經過錄了下來,只有不斷地靠牆走,準備找個安全角落好好地大快朵頤!影片上傳不到一星期已經累積3萬多人按讚及分享,大家笑說:「不愧是橘貓,連打劫都要挑大包的」、「看得我都餓了」、「這麼萌,通通給啦」、「這完全是大豐收啊!」、「這可能是牠好幾天的飯」、「記得不要沾醬吃嘿」、「拍攝的可以幫牠提一下嗎?」、「自己的飯飯自己叼」、「還缺黑輪跟豬血糕啦」,現在一起來看看可愛貓大盜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