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真的好幸福啊~最近日本那須動物王國本地的草莓進入產季,水豚們的溫泉竟也跟著升級!一名推主@Capybara_siesta非常喜愛水豚,時常分享牠們可愛的照片或影片,而日前推主也分享了許多水豚洗草莓浴的照片

不僅有熱熱的溫泉可以泡,水面上還漂浮著許多草莓,水豚君一臉悠閒,舒服到瞇著眼,不忘享受邊吃草莓邊泡澡的奢侈時光,讓網友羨慕不已

有草莓香味的水豚君,真的好可愛啊~(圖/Twitter@Capybara_siesta)

不只爽到瞇瞇眼=V=(圖/Twitter@Capybara_siesta)

還蘇~胡~到嘴巴都開開啦~(圖/Twitter@Capybara_siesta)

有得泡又有得吃~鼠生過得超幸福~(圖/Twitter@Capybara_siesta)

網友看了都超羨慕:「下輩子當水豚好像也不錯」、「泡湯吃草莓是不是有點高級」、「這世界真不公平QQ」、「猛看還以為放枸杞一起燉煮呢⋯⋯」、「鼠輩用草莓安太歲有看過嗎?沒有的話這裡給你看個夠!」、看起來好像草莓巧克力蛋糕」、我們那麼辛苦,這些水豚在泡湯吃草莓?」、「看起來真的很爽」、瞬間充滿粉紅泡泡」。

最後再來看看水豚君一邊泡溫泉一邊吃草莓的影片吧!好奢侈的生活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